姬怅泠

不转载,不借梗,催更请打钱。
缺失章节在微博,看置顶。

【共潮生】番外一


*女攻男受,李承鄞生子,先甜后苦

*狗子先恢复记忆宠小枫,小枫后恢复记忆虐卝狗子,裴照重生

*别问我男人怎么生孩子,设定设定设定!



     照顾到李承鄞的身卝子,西洲王也没多留二人,只再三叮嘱他好好对曲小枫。等三人马不停蹄回到皇城时,李承鄞腹中的双生子已八个多月了,肚子大得吓人,曲小枫总是担惊受怕地看顾着他。


     皇城入了冬,白雪如柳絮般飘落而下,李承鄞裹得像个粽子似的和曲小枫坐在廊下,看宫女太监们陪阿穆打雪仗。


    “李承鄞,你都坐了好久了,累不累?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用手支着脑袋看她,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那位活泼开朗,毛手毛脚的小公主也变得成熟起来,还会心疼他累不累了。


     曲小枫被他盯得撅了噘嘴,目光移向不远处的铜镜,摆卝弄了弄头上的簪子,“为何这般看我?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垂眸,手伸进大氅里轻卝抚了抚肚子,不由得扬了扬唇角,“我只是在想,四年卝前你发疯似的要我一尸两命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怎的如今……小枫,我好不真卝实。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一愣,思绪飘向四年卝前那满殿的血污之中,再抬眸看向李承鄞,也恍惚起来,她握住他的手,“我近来也常常梦到一些奇怪的事。”曲小枫一顿,低头看了眼他的肚子,似乎有所顾忌,李承鄞笑笑反握住她的手,“但说无妨,也让夫君给你解解惑。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见他又没正行了,忍不住用眼神撇撇周围的宫女太监提醒他,李承鄞握她的手却愈发用卝力,“我——李承鄞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挑眉,“我不信神佛,你知道的。”他又话锋一转,“但若是与小枫有关,我倒希望不止有前世今生,还要有来生,生生世世。”


     见他这样说,曲小枫似乎是放心不少,但又有些害怕,蹭到他身边轻轻圈住他如小山似的肚腹,头挨在他怀里,“我梦到满目黄沙,有你,有哥卝哥,还有军卝队,我就站在那里,挥剑自刎了……李承鄞,我听到你叫我名字了,你叫我别走,可是我流了好多血,我必须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听着她的话心里也是一咯噔,他原以为他做这样的梦是因为孕后期心绪不宁,怎的,曲小枫也是这般?


     他环住曲小枫的肩,往后仰了仰,旁若无人地亲卝亲她的额头,“别怕,只是个梦罢了。即便这是前世发生的,那也都是过去的事了,今生,我们好好过。”


    “李承鄞,你说你前世到底做了什么坏事才逼得我当着哥卝哥的面自刎啊?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讲话带着些气音,约莫是真的委屈了,李承鄞叹了口气,“我也不知道,我到底做了什么混账事才会把我的小公主逼上绝路。”


    “母后,快来陪我玩!你不要再陪父皇和弟卝弟们了嘛,来陪我打雪仗!”


     李穆璩说着扔过来一个雪球精准地砸在曲小枫的腿边,李承鄞听到“弟卝弟们”三个字气得叉腰站了起来,“谁和你说得是弟卝弟,你这孩子怎么越发不乖卝巧了?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随手抓起一团雪砸过去,正中阿穆的脑门,母卝子俩在雪地里你来我往地互砸,李承鄞眉眼间的笑意晕染开来,他撑着酸痛的后腰慢慢坐下,这一切,都像是场梦一样。


     他没告诉过曲小枫,近日来,每当他半梦半醒间,总会听到一个声音,反反复复,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他:“你的太子妃已经死了!”


     他害怕,他害怕极了。


     等到醒来时,他又不害怕了,因为他已经不是太子了,曲小枫也不是太子妃了,死的那个太子妃,永远不可能是曲小枫了。


     冬雪飘摇,枝头的寒梅吐蕊,傲立于风霜之下,皑皑白雪下埋藏着前世的叹息。


    “诸位爱卿这是学会先斩后奏了?这到底是我李家的天下还是你王家的,你钱家的,你孙家的?!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撑着龙椅腿都在打颤,这帮老不死的东西,竟然背着他接了一位北境的公主入境,要做他的妃子。


     快足月的肚子随着呼吸剧烈地一起一伏,李承鄞头昏脑涨地坐在龙椅上,单手攥着腹前的衣料,“这公主怎么来得就怎么送回去!参与此事的人罚俸一年,若再有下次……呃……”


     腹中卷来一阵剧痛,下坠的痛感如洪水猛兽,李承鄞有些慌张地抚向自己逐渐宫缩的腹部,强撑着声音道:“若再有下次,通通赐死……退朝!”


    “皇上!您请三思啊!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压抑着痛声隔着帘子去辨认到底是哪个老不死的东西,顺手掷出去一个茶杯,“钱大人,拖下去杖责十五!”


    “皇上,您……”时恩发现了李承鄞的不对劲,目光落在他抽卝缩不止的肚子上,李承鄞咬着牙点点头,时恩立刻喊道:“退朝!”


     不到半刻钟,大殿里的人就走了个精光,李承鄞再也撑不住,脱力地摊在龙椅上,“……去传太医。”


     宫里,曲小枫还在睡梦中就被永娘着急地叫醒,“娘娘,不好了,皇上在大殿上被几位大人气着了,眼下怕是要生了,正往回赶呢。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猛地睁眼,鞋子都来不及穿就跑出去站在宫门口等李承鄞的轿撵过来,太医们也气喘吁吁地在宫门口候着。


    “娘娘,把鞋穿上吧,大冬天的地上……”


    “李承鄞!”


     永娘话没说完,曲小枫就赤着脚跑向了李承鄞的轿撵,雪地上留下一串脚印,永娘拿着鞋和披风追上去,李承鄞已然痛地发了一声的汗,看曲小枫赤着脚站在雪地里,责怪道:“谁惊扰了皇后睡觉?去……呃……”


     腹中又是猛地一痛,他低着头说不出话来,太医们扶着他进了殿,殿中暖炉升起,李承鄞脱卝下狐皮裘子,露卝出坠势明显的肚子,曲小枫心疼地给他擦了擦汗,“是不是很痛啊李承鄞?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喘着虚气,“是很痛……小枫,当真痛得很。”  


    “你说你和他们生什么气,现在痛的不还是你自己?”曲小枫握着他的手一双美卝目盛着汪汪眼泪,李承鄞强撑着笑容,“他们擅自接了北境的公主进卝京要给我做妃子……嗯哼……小枫,我眼里容不下旁人了。”


    “李承鄞,其实我父王也有很多妃子……”


    “嘶!你又说这些话来气我了,我还给你生着孩子呢,你到底有没有良心哪!”


    “小殿下,您不能进去哪小殿下!”


     宫人的声音传来,李承鄞拍了拍曲小枫的手,“去陪陪阿穆吧,我没事的。”又是一阵宫缩,李承鄞疼得皱了眉,缓过这次继续嬉皮笑脸地捏卝捏她的手,“是不是还没睡醒?去睡一觉,睡醒了就给你变出两个小公主来。”


     上次生阿穆的惊险还历历在目,李承鄞这会还能同她贫嘴,还心大地要让她去补觉。


     不知不觉间,她来澧朝也快十年了,从一开始,李承鄞为她筹谋,为她艰难育子,为她抵卝抗前朝……爱她,好像是他的本能。


     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但她就是觉得李承鄞已经爱她爱了很久很久,或许从她那个古怪梦中的“前世”开始,李承鄞就在掏心掏肺地爱她了。


     在澧朝的大雪中迎来了两位冰雪可爱的小公主,曲小枫激动地抱着李承鄞说不出话来,李承鄞笑她,“果然还是女儿更讨喜,生阿穆的时候你可没有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哭着轻轻拍他胸口,“李承鄞,你没良心,我那会都被吓晕了。”


    “痛,你轻点。”李承鄞打闹着把她拉进怀中,他挑卝起她的下巴,“快说你爱不爱我?你说点好听的比我喝一百碗参汤都管用。”


     曲小枫强忍着眼泪嘴硬,“李承鄞你这辈子是来赎罪的吧!”


     李承鄞失笑,将她紧紧拥入怀,手掌扣在她的脑后轻轻卝抚卝摸,“是,有个声音牵绊我很久了,他不停地告诉我我的太子妃已经死了……可我的太子妃怎么会死呢?就算我死了我也不会让我的太子妃死的。”


    “这辈子我大概真的是来赎罪的。小枫,说句爱我吧,我想听。”


    “我爱你李承鄞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!”


    “好小枫,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

[番外一 完]




星落凝成糖帮你们测评过了,好看的!但是建议青葵死之后就别看了,后面真的好扯😤

女鹅的新剧我还没看!但是男主比前几个靠谱多了,起码是能入眼了,冲鸭!

评论(16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