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怅泠

不转载,不借梗,催更请打钱。
缺失章节在微博,看置顶。

【拯救男主生子系统】(四十三)分手

  

*总裁受&哭包男高攻,年龄差二十岁

*高龄产夫,两个都是阴阳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贺檐吊着盐水被推回病房里,江衍气鼓鼓地不理他,贺檐也不理他,时间到了自顾自开卝会。

  

    今天这个会开的有点长,已经一点多了,他还没吃饭呢。

  

    那个幼稚鬼一过十二点就开始制卝造各种各样的噪音,贺檐忍他到会卝议结束,直接扔了个苹果砸到他身上,“你他卝妈有完没完,滚回去上学!”

  

   “医生都说胎心很弱了你还不好好休息!从十点开始,现在都两点钟了,你一口水没喝一粒米没吃,大叔,你是个孕夫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的责怪如机卝关枪扫射过来,贺檐腹中一酸,趴在床沿上吐了起来。江衍不忍心,过去帮他拍拍背,“大叔,你都一大把年纪了,能不能照顾好自己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吐完了,捂着酸痛的肚子靠在床卝上,急言令色,“是谁昨天逞能把我们的关系说出去,又是谁要打工挣钱给我人流,还是谁,孩子还在肚子里,大清早就给我安排了做小月子的补品。江衍,我当初就不该招惹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被他控卝诉地无话可说,他是脾气比较坏,可贺檐他不也是一样嘛。他就是那种脾气,吵完架骂够了气消了,转头就能和你和好。

  

    他不也是料定贺檐老来得子,不会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才敢……乱来的嘛。

  

   “是是是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。那贺总能不能吃口饭喝口水了,孩子怀在你身上,难受的可不是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一听他这话,贺檐更气了,这个副本世界里原主的意识还残存,只要他拿捏住男主,生下一儿一女,原主还会回来的。所以有时候他被卝迫带入原主,是真的会被气到。

  

    贺檐冷冷道:“你知道今天开车撞我的是谁吗?”

  

   “谁?”

  

   “颜如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呼吸一滞,神色变得凝重起来,他小心地抚上那抹隆卝起,咽了咽口水,“他……为什么要开车撞你?”

  

   “他儿子成了我包卝养的鸭,他那么好面子的人不撞我撞谁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一顿,脑子似乎是转过了弯来,急声,“我去找他!”

  

   “找你和大头鬼!”贺檐拽住他的胳膊,厉声逼问他:“你想和他说什么?说我怀卝孕了,说你喜欢我,让他不要再插手你的生活,用公开他是你爹地的事威胁他吗?”

  

   “江衍,我和他正在竞争一个国外的项目,那个项目会在半年后开启,要是被他知道我怀卝孕了,我就连入场券都没有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被他恐卝吓住,蹲在他床前握着他的手,似乎是想到了一些什么,悄无声息地落了泪。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无奈,你小子哭什么呀?

  

    贺檐腹中还痛着,脑袋里乱七八糟地没个着落,一时半会也想不到该怎么安慰他。江衍哭了一会,又不哭了,挂着泪恶狠狠钻进被子里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,“江衍你他卝妈属狗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 江衍伸手环住他的胸膛,因为怀卝孕长久不锻炼的缘故,胸肌逐渐消失,变得软卝绵绵的。他埋在他胸口,“我都哭了这么久了,大叔还不来安慰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哭笑不得,他用没打点滴的那只手狠狠打了一下他的屁卝股,疲惫道:“别闹了,我肚子疼,帮我捂捂热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叫你开卝会开那么长时间,肚子疼了吧!你疯卝子,你活该,你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你儿子投在我肚子里倒了八辈子霉是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大叔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奶呼呼的小狼不经意露卝出了獠牙,贺檐伸手顺着他的头发,“他是我的孩子,我怎么舍得打掉他。只是我现在真的有一个很重要的项目,小爸爸相信我,我会保护好他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江衍不乐意地一头磕在他的胸膛上,“才不是小爸爸呢,大叔怎么把我当儿子一样?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笑,“我和颜如理同岁,你说我是不是能当你爸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入夜,贺檐等江衍睡熟了才走到隔间里见助理,“我怀卝孕的事务必瞒好。颜如理那,先撤掉DT项目的投资警告他一下,目前还不能和他撕卝破脸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贺总,后天要去H国出差,您的身卝体可以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的目光落到自己肚子上,眸色一深,旋即又笑笑,“没事,今天吓唬小孩呢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躺回床卝上,心里有些没底,系统似乎也去打怪升级了,几乎不能再让他帮着感应一些东西。今天在厕所里出卝血也不是系统控卝制的,是他真的,突然就出卝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三十八岁的身卝体要孕育孩子真的有点难。

  

     掌心下的隆卝起动了动,牵动了他的心,“你乖些,系统叔叔这次不能帮我们了,好好待在爹地肚子里,别学你那个烦人的小爸爸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肯定不敢告诉卝江衍自己要出国的事,只能瞒着他连夜跑上飞机,等他接江衍的电卝话时自己已经在大洋彼岸的酒店里了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大叔!我们分手吧,这辈子都不要再见面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那个臭小孩气急了,居然和他这个金主爸爸用了“分手”这个词。贺檐没去管他,反正他是攻主,他是受主,总不可能真的不见面。

  

     他和詹姆斯相谈甚欢,合同很快就定了下来,只是没想到詹姆斯说要和他回苏城,看看那里的风土人情。

  

     大衣下的已经隆卝起了不小的弧度,五个月的肚子就像是个小西瓜似的沉甸甸坠在腰上,国内已经开春了,他怕是要开始束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fd117

  彩蛋预告

评论(1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