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怅泠

不转载,不借梗,催更请打钱。
缺失章节在微博,看置顶。

【拯救男主生子系统】(五十一)铁锅盖肚白酒灌腹

*总裁受&哭包男高攻&温润成熟攻

*高龄产夫,3Р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抱着一口大铁锅回来,贺檐撑着后腰下去迎他,把小霁发烧的事和他说了,江衍当场炸毛,贺檐腹中忽倏地一动,他轻卝抚胎动的地方,拿着长长的白布条和铁锅去找石梓杰。

  

    房门推开,他正躺在床卝上揉按肚子,给自己正胎位,贺檐给江衍使了个眼神,江衍立刻快几步上前,扒拉开他的手,一下把大铁锅盖在了他肚子上。

  

    铁锅的重量不轻,石梓杰的肚子猛地一沉,他痛呼出声,还没反应过来,白布就绕着他的后腰和铁锅一圈一圈缠起来,江衍发了狠,一圈又一圈狠缠着,石梓杰的身下稀稀拉拉淌下血来,贺檐远远望着他,口气冷淡,“别担心,有这锅托着你的肚子,孩子掉不下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铁锅一整个罩住他的肚子,石梓杰痛地整个人像前倾倒,江衍站在他身后使劲用白布拽着,他越往前倾,白布收得越狠,铁锅压得越深。

  

    一个五个多月四胞胎孕夫在江衍面前毫无还手之力,硕卝大的肚子被铁锅挤卝压,把里面撑得满满当当,孩子踢打宫壁,撞在沉闷的铁锅中发出闷响,“哈呃……贺先生,我和你无冤无仇,我都把阿珩让给你了,你……为什么还要这么对我……哈!我的肚子,孩子,不要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冷笑,“无冤无仇?你给小霁喝酒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会有今天这个下场?”

  

   “我没有,小霁那么可爱,我怎么会给他喝酒呢,我也是爹地……贺先生,是不是弄错了……哈啊,我的肚子,好疼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[宿主,就是他给小霁喂的白酒。]

  

    脑中响起系统的声音,贺檐真恨不得一刀捅死他,“江衍,去把家里最好的白酒拿出来,让他腹中的孩子也尝尝酒的味道!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得令,在石梓杰的腰后面打上一个死结,贺檐抄起棒球棒就一棒卝子打在铁锅上,铁锅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,石梓杰的痛叫卝声不绝于耳,他早该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的报应。

  

   “贺先生……我错了,我求求你,不要……不要这样……我怀卝孕了,我的四个宝宝都会动了……啊……放他们一条生路好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石梓杰抱着身前的铁锅在地上打滚,贺檐一脚踩在上面,使劲往下压,他身下卝流卝出的血越来越多,铁锅下的肚子起起伏伏,宫缩推挤着要把胎儿往下压。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拿来白酒,贺檐托着腹底蹲下去,掰卝开他的嘴,“咕嘟咕嘟”,石梓杰边喝边吐,手在空中挥舞着,贺檐西瓜似的肚子被他重重一击,他捂着肚子往后摔,肩膀结结实实地靠到了床沿,腹中起了痛意,他捧了捧肚子,“江衍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的目光落到他的肚腹上,里面的小家伙可命踢打着,贺檐额上沁出层层冷汗,江衍心中怒意更甚,扶着他回房间,又看了眼小脚红扑扑的儿子,生硬道:“石梓杰让我来处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按着肚子在床卝上躺下,在识海中观看江衍是怎么整石梓杰的。

  

    省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顾也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,递给他一盒止疼药,平静地看了一眼地上凄惨的孕夫,“把这个喂他吃了,贺檐说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接过止疼药,“小霁和大叔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   “小霁的烧退了,还要再观察三天,你们多注意点。贺檐动了胎气,吃了药已经睡下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点点头,把一板止疼药扔进白酒里灌他喝下去,然后把他抬到床卝上,反卝锁上了房间的门。

  

    他退出屋子,顾也看他满眼都是血卝腥味的样子低低一笑,“没想到你还挺会玩的。他肚子里怀的可是温玉珩的种,你不怕玩坏了?”

  

   “管他是谁的种,他给我儿子灌酒,我这是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顾也欣赏地拍拍手,“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下班回家,买了贺檐爱吃的烤鸡,他放到厨房里让厨师热一热,走到客厅,发现江衍黑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   “阿檐呢?小霁这会不应该醒着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提起一个白酒瓶子砸在他脚边,温玉珩眉心微蹙,避了避,“你又发什么疯?”

  

   “你的糟糠之夫给我儿子灌白酒,还打大叔的肚子,我儿子到现在都没醒,大叔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话未说完,温玉珩就冲上了楼梯,江衍紧跟过去,他直接掠过石梓杰的房间冲进贺檐的房间里。

  

    窗帘紧闭,房间里漆黑一片,温玉珩拍开床头的小夜灯,贺檐侧躺着,臂弯里睡着小卝脸红彤彤的江霁,自己另一只手搭在肚子上,似是睡得不安稳,嘴巴一开一合,在呢喃着些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他轻轻掀开贺檐腹上的衣料,赫然一块青紫色,他默默退出房间,问江衍:“你怎么惩罚他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轻哼一声,“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没再说话,径直下了楼。

  

  afd137

  彩蛋预告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