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怅泠

不转载,不借梗,催更请打钱。
缺失章节在微博,看置顶。

【拯救男主生子系统】(四十四)男配出场

  

*总裁受&哭包男高攻,年龄差二十岁

*高龄产夫,两个都是阴阳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下飞机后,肚子被收腹带束到平坦,贺檐僵着腰陪詹姆斯玩了一天,好不容易把詹姆斯送回酒店,一转头就被江衍堵在了家门口。

  

    贺檐边拿钥匙开门边反问他,“不是说一辈子都不见面的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不顾他的责问,伸手探向他的腰间,“孩子呢?你为了和那个大胡子在一起把孩子打了是不是!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原本就头重脚轻地,被他这样用卝力地一推,后腰直接撞到了门把手上,腹部传来剧痛,他捂着肚子被刺痛压弯了腰,“呃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管家听见动静迎出来,看到贺檐捂着肚子弯下腰,江衍不知所措地站在一边,暗道不好,拿了车钥匙就扶着贺檐上车。

  

    被束缚的肚子不断收缩,贺檐痛得不得不伸手绕到背后去解卝开扣子,肚子一下子弹了出来,撑满了衬衫,江衍定定地看着他从衣服里拿出收腹带和弹出来的大肚子,“你收腹做什么!会伤到孩子的你不知道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憋了一肚子火,但还是尽量心平气和道:“我只知道刚才他被他爸推了一把,引发宫缩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惨白一张脸去摸贺檐宫缩发硬的肚子,“宫缩?那岂不是要生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手刚一沾上贺檐的肚子就被他打了下去,硬如磐石的肚子哪能碰得,贺檐咬着后槽牙,这小子真是来克他的。

  

   “李叔,停车,把他放下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车缓缓停在路边,江衍抓着椅背撒泼,“我不下去!我陪你去医院!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伸手探到底下掏出来一手血给他展示,“你多喊一秒钟,我就晚去医院一秒钟,孩子就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“大叔!大叔我换辆车,我打车去医院还不行嘛!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怕了,连滚带爬下了车,大半夜在马路上看着那辆车扬长而去后才扫一辆共享单车骑去医院。

  

    这会打车多贵啊,能省则省。

  

    贺檐特地换了个医院,就为了躲会清净。他现在这可是三十八岁的高龄孕妇,哪能和十八岁的小毛猴比精力体力啊。

  

    舒舒服服躺在病房里吃外卖,管家叹了口气道:“阿檐,你年纪也不小了。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,非每次都要弄成这样。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抚着掌下隆卝起的不小弧度,无奈道:“李叔,您也看到了,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您就当我借精生子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又要说这种话。”管家摇摇头,指着贺檐点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“明天早上想吃什么?可不能再吃外卖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喝点清淡的粥吧。李叔,医生说我要在医院观察三天,你帮我盯着点那小子,别让他找来了再给我气着了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话音未落,“那小子”就闯了进来,贺檐有时候都觉得,真正有系统的人是不是他啊?每次找卝人都那么快。

  

    [我可没帮男主哈,是原主的手卝机和男主绑定了,所以男主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你哦!]

  

   “大叔,你怎么样?孩子还好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像一只巨型犬一样扑到他床边,连管家都被吓了一跳,赶紧去拦:“小江,你慢一点,阿檐受不得冲撞的!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的脚步生生止在床边,像个犯了错的狗子似的眼泪汪汪不敢向前,不多时,眼泪便大颗大颗地往下掉,“大叔不要束腹了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没给他脸,直接一句:“不好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小男孩哭得更凶了,吵得他脑袋疼,贺檐道:“李叔,去叫保安来把他丢出去,我要睡觉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被赶出去后病房里总算是安静下来了,[宿主,好消息,明天男配会回国!]

  

   “呃……是我这边的还是男主那边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[自然是宿主这边的!是你竹马,一个温润如玉观众都爱只有你不爱的大好人!]

  

    “……我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次日,贺檐的手卝机上果然接到了一个电卝话,男配叫温玉珩,让他去机场接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这不得接到医院里来坐坐!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来了劲,柔卝弱道:“阿珩,我让助理来接你吧,我现在在医院,走不开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电卝话那头急切的声音问他要了医院地址,拎着两个行李箱就赶过来了。进门那刻,贺檐都想抽自己两巴掌,这么帅,为什么不是男主!

  

    “阿檐,怎么住院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温玉珩人如其名,说话都很温吞,眼底还有倒时差的淤青,人就马不停蹄赶到医院来了。不知为何,贺檐突然觉得自己怀的不是他的孩子,是一种罪过。

  

     他掀开被子,露卝出圆卝滚滚的肚子,心虚道:“我怀卝孕了,先兆流卝产,来住几天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你结婚了?!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更心虚了,“没……我在酒吧,喝醉了,然后和一个服卝务生……他才十八岁,我也不好叫他负责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温玉珩似乎是松了一口气,面上一软,在床沿上坐下,掌心还热着,覆在他的肚腹上,“你年纪毕竟不小了,怀卝孕对身卝体损耗那么大,怎么也得当心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没事,正好缺个孩子,生一个玩玩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温玉珩无奈一笑,自然道:“我的房子还在装修,要求贺总收留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来啊,你的房间一直留着呢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贺檐享受这温玉珩无微不至的照顾,在识海里问系统,“我给男配生孩子有积分吗?他太帅了,直接戳到我心巴上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[那宿主还不如搞个3Р玩玩,最后怀男主的孩子,这样既不会破卝坏游戏规则,又能让两个美男子为你争风吃醋照顾你。]

  

    “想还是你会想,就这么说定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[宿主要不要怀双胞胎,就是一个男主的,一个男配的?]

  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[当然可以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fd122

  彩蛋预告

评论(2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