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怅泠

不转载,不借梗,催更请打钱。
缺失章节在微博,看置顶。

【拯救男主生子系统】(四十五)两攻一受

  

*总裁受&哭包男高攻,年龄差二十岁

*高龄产夫,两个都是阴阳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感觉自己都要飘起来了,江衍被学校抓去参加竞赛,他就在医院里工作养胎,他开卝会的时候温玉珩就帮他揉卝揉腰,捏卝捏腿,别提有多贴心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在游戏里,爱他就要给他生个孩子。

  

    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出院了,这意味着他又要开始束腹上班,温玉珩说要照顾他,抛弃了家族产业来给他做助理。

  

    他在办公室里不用束腹带,但行走坐立都有温玉珩掺着他的腰,给他托着肚子。温玉珩大概是做好了当接盘侠的准备,不过很不巧,江衍拿着奖杯来找他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办公室里,温玉珩看着那个半大的孩子,抱着奖杯哭得涕泗横飞的样子,忍不住抽卝了抽嘴角,小声问贺檐:“这就是那个酒吧服卝务生?”

  

   “……是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直接开了一张两千万的支票给江衍,“你年纪还小,还有大好的前途。这个竞赛杯叔叔当年都没得过,你那么厉害值得更好的人生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没得过说明你蠢。蠢还不赶紧让开,仗着自己年纪大霸着大叔算什么!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都看呆了,这都什么剧情,两千万说给就给?温玉珩是恶婆婆剧本?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轻轻皱了皱眉,“小朋友,你这样说话就不对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一句不让,“和人说人话,和狗说狗话。我和你说的狗话,当然不对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他们俩一会不会打起来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悄悄问系统,系统答:[要不宿主肚子疼一下转移注意力?]

  

   “男配也是快四十的人了,怎么可能看不出我的小伎俩?”

  

    [原主是男配救命恩卝人,永远的白月光,有滤镜,宿主放心作。我给您调个胎动嘻嘻嘻!]

  

   “呃……”一阵强烈的胎动袭来,贺檐快六个月的肚子被顶出一个又一个的小包,胎儿在里面大展拳卝脚,他后腰一软,从沙发上滑卝到了地卝下,江衍和温玉珩同时冲过去,把手一左一右放到他的下腹贴着,又几乎是同时开口,“怎么动得这么厉害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一整个尬住了,最后决定回避问题只谈自己,“呼~他动得好厉害,疼……扶我去隔间的小床卝上躺回,哼哈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[滴!开启两攻共侍一受任务!]

  

   “这是什么鬼!”

  

    [宿主安啦,这个任务就是要让男主男配住在同一屋檐下照顾你一直到生产,有一千积分呢!]

  

    贺檐被两个人谁也不让得架到床卝上,西瓜似的大肚子被他们一左一右挤得都变了形,孩子的胎动更加剧烈,他平躺在床卝上,江衍和温玉珩四只手在他肚子上揉卝着安抚孩子。

  

   “哼嗯!好卝痛,轻点!轻点啊哈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泪目了,这哪里是重生副本啊,这明明就是折腾他啊!

  

    江衍叫道:“你轻点行不行!这是我儿子!”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道:“阿檐是我兄弟,这个就是我卝干儿子,我怎么会害他们?倒是你,毛都没长齐,哪里懂这些?”

  

    江衍不甘示弱:“我毛长没长齐大叔知道就行了,你干嘛,变卝态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两个人吵吵嚷嚷地贺檐抱着肚子头疼地不行,看来这齐人之福也不是谁都有福气享的。

  

   “你们两个都……呼,都滚出去!”贺檐抓起手边的枕头砸到地上,江衍眼疾手快地捡起来放回床卝上,在他脸上快速地亲了一口,还对温玉珩拌了个鬼脸。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气绝,回头看看贺檐,见他捧着肚子紧皱眉头也不敢再叨扰他,只得关门离开。

  

    二人一走,系统就把胎动调成正常,腹中的动静慢慢平息下来,贺檐撑着后腰坐起来,没好气地问:“接下来的日子我都要围着这两个男人过是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[是的宿主,请愉快享用哦~]

  

   “愉快个……呼,屁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[宿主稍安勿躁,触发这个任务之后,男主和男配的心理会有所改变,比如他们可以接受另一方的存在,并且觉得理所当然。这个设定帮宿主省去了不少麻烦呢!]

  

   “我谢谢你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缓了一会,扶着肚子走出去,门刚打开,俩人立刻围了上来,贺檐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,把自己想象成一受二攻的设定,“江衍,你想搬到兰庭吗?”

  

   “我是宝宝的爸爸,我肯定要和你住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好,我去打一份合同。从此我们三个人就是室友的关系,不许吵架,不许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“阿檐,我们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温玉珩安抚性地摸了摸卝他的手背,贺檐美滋滋地看了一眼俩人,一个攻击性强,容易炸毛的小狼狗,一个包容性强,成熟稳重的大狗狗,只要他们不吵架,还是很幸福的嘛。

  

    在办公室待了一天,俩人也没再吵起来,端茶送水不要太殷勤,贺檐捧着肚子坐在沙发里,也没什么事做,就时不时签几个字。

  

    傍晚,等到大家都下班了,贺檐才披上宽松的大衣遮掩着肚子,在俩人的搀扶下走出去。司机开车,三个人不得不挤到了第三排后座。

  

    贺檐的肚子上搭了两只手护着,他低头看去,还都挺好看的。

  

    贼心起了,贺檐把手悄咪卝咪放到俩人的大卝腿内卝侧挠了挠,“大叔,你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“阿檐?”

  

    贺檐闭上眼睛,只当没听见,心里却在偷笑生完这个以后的3Р有多爽。

  

    没安分多久,很快又因为晚上和谁一起睡吵了起来,贺檐道:吵什么吵,一起睡啊!

  

    三个人并排躺在床卝上,贺檐躺在中间,左边亲一口,右边亲一口,别提有多美了,他拉着俩人的手卝交叠放到自己的肚子上,苦口婆心道:“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,把对方的孩子都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看待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你们也不用天天跟着我,白天该干嘛就干嘛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fd126

  彩蛋预告

评论(1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